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名誉

从预备班一直到现在我们都中3了,

4年了、

我认识你4年了、

我们的友谊4年了。。。

4年来、我从没能将你保护的好好的、

总是没能阻止不好的心情侵蚀你。

如今的我不但没能将你保护好、

还伤害了你。

就因为我那他妈的坏脾气、

而毁了你的名誉 、

就因为我、

而毁了一个女孩大好的名誉!

你大好的名誉就这样他妈的因为我被毁了。。。

对不起。

我真的不知道捕风抓影的谣言会因为我枷锁在你身上。

对不起。。与我同窗4年的你。

我将用上我这条贱命向所有误会你的人发誓、

如果内容并不属实、

我周薇芊、

就被车撞死!

拜托、

我的爱情根本没有第3者介入、

请问又怎么会有小3呢?

你们又怎么就这样他妈的毁了一个好女孩的名誉!!!

FUCK。。。

就因为你们读书太无聊?

嘴巴太痒?

还是根本欠揍?

我操你!

大便可以乱乱吃、

话不可以乱乱讲。

我朋友清清白白、

给你们乱讲到不3不4。

那她一个女孩子该如何承受这些流言蜚语、

这些原本就不应该属于他的指责!!!

而我们4年的友情也可能就 被毁了。

拜托、请不要在误会她了。

而伤人的我甚至连关心她的资格也没了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